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实验小学在“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全县职工红色经典诵读比赛中荣获佳绩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06-28 15:23:24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舒城县隆重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全县职工红色经典诵读比赛,舒城县实验小学编排的朗诵《有一首歌》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由舒城县委宣传部、舒城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舒城县总工会、舒城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比赛分为“线上预选”和“线下决赛”两个阶段。舒城县实验小学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校党总支副书记刘强同志亲自带队并全程参与活动。参赛老师均为一线党员教师,他们在工作之余精心编排了诗朗诵《有一首歌》,通过线上视频预选,最终进入决赛。

  决赛于6月25日在舒城县职业学校礼堂举行。现场气氛热烈,台上激情昂扬,台下热情澎湃。实验小学的老师们满怀深情,用慷慨激昂的朗诵,热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充分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陈丽娜/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