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高二年级“强基计划”系列活动——生物竞赛如期举行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6-18 09:40:31 【字体:

  为了给高三“强基计划”打下坚实基础,积极选拔培养综合素质优秀或基础学科拔尖的学生,为学生创造自主招生的良好条件,6月14日晚,六安二中组织高二年级进行了生物竞赛暨奥赛选手选拔赛。

  高二年级全体学生积极响应此次竞赛,踊跃报名,共有3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竞赛题型与奥赛相同,题量多、难度大。试题内容涉及课堂内外生物常识,覆盖面广,生动灵活,很好地考察了参赛选手的生物学能力。学生们准备充分,认真答题;老师们积极阅卷,挑选优秀学生以备组织培优辅导。

  本次竞赛活动设置特等奖及一、二等奖等若干名。此次竞赛活动的进行,很好地调动了学生们学习生物的兴趣和积极性,为接下来的生物培优工作做了充分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