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市教体局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5 15:20:13 【字体:

  本网讯 政务服务窗口关系着政府部门形象,更关系着群众切身利益。市教体局窗口按照廉洁、规范、便民、高效的服务宗旨,多措并举,倾力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加强学习“强基础”。在学习方式上,采取集中与分散、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分层分类开展学习,不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履职必备新知识、新技能,提高行政服务的工作能力和创新能力。

  简政放权“转作风”。市教体局以“不见面审批”为抓手,依托安徽政务服务网和“皖事通”APP平台,编制教体部门“不见面审批”事项标准,对服务事项的事项名称、事项类型、办事对象、办理流程、申请材料等方面逐一优化,“不见面”行政审批事项实时办理,实现行政审批由“群众跑”变“数据跑”。

  用心服务“树形象”。市教体局实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并提供上门服务现场指导,为广大办事群众提供电话预约服务,提供“特事特办”服务,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高效提升服务质量,贴心拉近群众距离,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董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