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叶露中来六安二中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6-09 09:49:21 【字体:

  6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叶露中来到六安二中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副市长王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许秀旗,市卫健委主任吴广进,金安区委书记霍绍斌等参加检查。

  叶露中一行实地查看了六安二中考点防控措施、考场安排、隔离考场设置、应急处置等情况,听取了六安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关于高考疫情防控和考务培训等考点准备工作的汇报。

  叶露中对该校考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高考是教育工作的一件大事,关系每一位学生及其家庭的未来,承载着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做好今年的高考备考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他要求大家认真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慎终如始把疫情防控、考场监管、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高考工作平安、顺畅、有序进行。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切实以考生为本,用心用情为考生提供便捷优质的人性化服务;要严格履行监考职责,严明考试纪律,落实保密规定,杜绝任何违规、舞弊行为,坚决维护高考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