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王仲儒、董永来巡视高考考点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15:04:33 【字体:

  6月7日上午,2021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上午,区委书记王仲儒,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候选人董永来,分别前往裕安考区各考点,现场巡视督导高考考务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伟伟,副区长郑敏陪同。

  每到一个考点,王仲儒、董永来都实地巡视考点测温通道、考点视频监控室等区域,现场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高考的各项应急处置措施,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警务保障、医疗保障、联防联控、交通组织、供电安全、服务保障等具体情况进行了仔细了解。巡视检查中,王仲儒、董永来要求,各考点务必安排好考务人员认真细致地做好考务工作,严格执行考试纪律,热情做好服务保障,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平台。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工作要求和应急预案,加强对考试全流程的管理管控,认真做好交通安全、住宿安全、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等,积极为考生创造安全、健康、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全区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据了解,裕安区2021年高考报名12142人,比去年增加1204人,这也是全区近五年来报名人数最多的一年。全区共设7个考点、396个考场(含隔离考场35个,备用考场7个);另设1个备用考点在六安九中东校区,60个考场,文理各30个。所有考点均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突发事件处置流程,设置测温通道、医疗服务站、健康观察室、体温复测室等,全力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