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实验小学西校区开展“手拉手 心连心”爱心捐赠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西校区 发布时间:2021-05-31 10:19:05 【字体:

  5月28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实验小学西校区执行校长束学斌,副校长许娟,工会主席王祥林带领少先大队辅导员及从我校四、五年级各班推选的共38位优秀学生代表走进杭埠镇完美小学,开展“手拉手 心连心”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

  在完美小学捐赠仪式上,杭埠中心校张勇副校长首先代表完美小学全体师生致欢迎词,表达了对此次活动捐赠方实验小学西校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束学斌校长就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致辞,并给完美小学全体学生以最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学习进步,健康快乐成长。

  接下来,捐赠活动正式开始,我校38名优秀学生代表郑重地将由“微心愿”活动募得的爱心善款所购买的书包、校服交于完美小学孩子手中。另外这38位学生代表还特地为每位完美学子准备了书籍、文具等小礼物,并写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爱心在手与手之间传递,完美学子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迫不及待地领着我校学生参观他们的教室,介绍这里的一切,友谊在手拉手之间生根发芽。

  此次活动在孩子们依依不舍中圆满落幕。相信所有的孩子会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健康快乐的成长,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唐平 谢学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