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有条不紊!人民路小学北校全体师生完成第三次核酸检测

编辑:汤晓雪 来源:城北乡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1-05-24 12:51:35 【字体:

  “宜未雨绸和,勿临渴掘井。”人民路小学北校第三次全体师生核酸检测定于5月22日开展,为保证此次采样工作顺利进行,该校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进行了具体人员分工及场地布置等相关工作的统筹部署,力求确保本次核酸采样工作安全无误、有序进行。

  5月21日下午开始,各年级班主任及时在家长群中发布关于第三次核酸检测的详细安排,确保检测工作高效、顺利进行。5月22日早上,该校已全面完成场地消杀、布置等各项准备工作。5月22日中午12点开始,各年级学生错峰错时、分期分批进入校园。学生到达指定位置后,班主任和年级组教师迅速整理队伍,仔细核对学生名单,为安全、顺利、高效地完成此次采样工作把好了第一关。

  采样过程中,所有学生均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学生十人一组有序排队等候,分批到检测处采集咽拭子,负责教师协助核对检测名单及编码,确保不漏一人,不错一人。

  在各部门通力配合下,采样现场,工作人员分工有序,整个检测过程有条不紊、有序进行,截止下午3点30分,该校2000余名师生均按计划完成此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郭 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