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学院易班“双百”行动 以青春之名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2 09:50:00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皖西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策划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双百”行动。皖西学院易班组织14个二级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学生录制100个微视频、书写100封“三行情书”,以青春之名,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百个视频,青春心向党。易班建工学院分站给排水科学与工程2001陈学思说:历百年峥嵘岁月,创今日太平繁华,望明日更胜今朝。在此祝愿:鹏程万里,欣欣向荣,日益昌盛。建筑学2002程晨说:问其所属,同心同行;御风踏雪,迎晓越岭。昔若流影,长途漫漫;复中繁强,兴华荣光。易班环旅学院分站环境设计2002贾健勇说:中华民欢腾,处处尽芬芳;建党一百载,日月谱华章;神州傲苍穹,华夏硕果香;政党续和谐,挥笔写安康;各族歌盛世,红党旗飞扬!艺术学院易班分站环境设计2001刘鑫:日出东风世界亮,党的光辉恩泽长;和谐社会创繁荣,科学发展国力强。经管学院易班分站会计2003潘龙说:祝福祖国国之繁荣,盛世鼎力,祝皖西学院蒸蒸日上,前程似锦。鲜红的旗帜高高飘扬,我们沐浴着党的光辉成长,祝福你,我的祖国,伟大党,永远国富民强。

  百封“情”书,热爱祝福党。经管学院易班分站会计2003王世杰说:雄狮一吼惊世界,党的英明民安乐,改革春风吹九州,人民幸福创和谐,神州冲天国强大,师生同乐共庆贺。会计学2001唐典斌说:100载风雨洗礼,100载峥嵘岁月,100载日夜兼程,100载辉煌成就。借五星之荣耀,扬民族之风采。庆建党之壮举,祝中华之豪迈。金数学院易班分站经济与金融2001马国伟说,今天是党的生日,祝福祖国越来越强。机械学院易班分站材控2002李欣雨: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民富国强;歌声飘荡情谊长,普天同庆党华诞。值此建党100周年,祝愿党的光辉万年长,祝福皖西学院越来越好!外国语学院易班分站英语师范2007黄朝明说:愿我们的党青春永驻,愿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电信学院易班分站电子2003谷雨萌说:星星之火已燎原,希望种子撒人间,无所畏惧直往前,100年巨大贡献。愿我校的明天更加辉煌,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电子2001任莹莹说:在我心中,党,胜过天地与海洋,在我心中,党,胜过万丈冲霄,在我心中党最高,仿佛太阳洒满光芒,在我心中党最红,祖国上下爱浓浓在我心中。祝愿祖国繁荣昌盛!通信工程2001孙映辉说:建党100周年之际,祝福我们的党不断发展壮大,坚持为人民服务,更强大,更美好!

  该活动旨在讴歌党的百年伟业,激发皖西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爱党敬党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皖西学院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双百”行动。

  今天,皖西学院易班推出百个微视频祝福活动(第一期),本期共有60余位“易班”学子在为建党100周年送祝福。从大一到大四的学生都洋溢着爱国热情,祝福党的百年华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双百”活动是皖西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组织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特色活动之一,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做好做强特色活动,在全校广泛掀起学党史、赞党恩、颂党情热潮,以党的教育方针为基础,鼓励大家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增强校园凝聚力,激发全校师生持续奋斗、勇创佳绩的精神动力,开启全校同心起航的新时代新征程。火熊熊薪传百代,光灿灿彪炳千秋。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祝福我们的党青春永驻,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文\图 易班学生工作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