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北京大学招生组来六安二中开展招生宣传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4-30 15:25:49 【字体:

  4月28日上午,北京大学叶春翔教授一行来该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北大招生组的老师们向该校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北大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及强基计划的有关招生情况。来自北大医学部的招生老师,还用通俗易懂、生动风趣的语言,借助丰富形象的课件,展示了北大医学人在科学领域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北大医学部。

  招生组老师热情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有关问题,勉励同学们抓住考前最后40天,认真备考,努力冲刺,在美丽的北大校园相见。

  北大老师此次来该校开展宣讲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鼓舞了同学们的干劲,必将激励同学们向更加高远的目标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