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教育工委上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编辑:汤晓雪 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6:50:21 【字体:

  7月1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明龙一行前往市关工委和老干部家中,为退休老党员丁胜奇、黄开映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陈明龙同老党员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陈明龙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彰显的不仅是党对老党员的关心与关怀,更凝聚着党和人民对老党员的感激之情。容颜虽老,初心不改,这是教体系统老党员们身上的生动写照。年轻党员应当从老党员的奋斗故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积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