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区开展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专项工作督查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15 16:49:44 【字体:

  近日,金安区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专项工作组分组分片包保,采取“四不两直”“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形式,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全区各乡镇(街)、有关单位和学校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目的,全面细致查看各乡镇(街)、有关单位和学校在研究、部署、落实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水域权属主体明确及履职、水域溺水隐患排查整治、巡逻巡防值守安排、“1530”制度落实、防溺水“八个一”工作机制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各单位防溺水工作台账资料具体完善,有专人负责。

  督查组在实地督查中发现问题,现场反馈并提出要求。能立即整改的,要求责任单位立行立改;不能当即整改的,要求完善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并限时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