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助力“双减” 爱上阅读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15:28:16 【字体:

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激发学生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热情,六安市裕安区紫荆小学充分利用课后服务时间,阅读课,开放图书馆---紫荆书苑,助力“双减”政策落地落实,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eb262c70dea14433907ff74b60a4be74.Jpeg

自紫荆书苑建好以来,该校每天安排固定管理人员,让学生分批分班进馆阅读。紫荆书苑舒适的看书环境,深深的吸引了学生前来“快乐阅读”,孩子们自主选择喜爱的读本,津津有味的读起来。有些学生看不懂故事内容,还主动来找老师帮忙解读。

88d572658c084d53b8b3f9e38e90e12b.Jpeg

学校是育人的摇篮,而图书馆则是学生课堂学习领域的延伸和拓展,它是学生强烈的求知欲得以满足的途径和渠道。该校“阅读”项目被裕安区教体局评为“一校多品”的认定项目之一,学校今后让“读书”回归读书的本来之义,让孩子们多读书,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让孩子爱上阅读。(王咏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