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洪飞调研毛坦厂中学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毛坦厂中学 发布时间:2022-01-17 16:55:29 【字体:

  元月16日,金安区副区长洪飞到毛坦厂中学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毛坦厂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洪飞详细了解了寒假错峰离校安排、假期实际居住地摸排、核酸检测、春学期开学方案等相关工作情况,他对毛坦厂中学期末及假期工作安排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毛坦厂中学学生分布区域广泛,防控任务重。学校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防控措施要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各种方案、预案要进一步研讨,做到周密详细。切实做好假期校园安全工作,落实落紧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关心关爱学生,加强假期安全教育,确保学生身心健康。

  他要求,要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科学精准、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妥善做好寒假放假和春季学期返校安排,教育引导师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确保安全有序流动,健康平安过节。(但孝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