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区教育局扎实开展“四送一服”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职业学校 发布时间:2021-07-29 15:56:46 【字体:

  近日,金安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韩怀国,区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局副局长、教育工会主席翟培勇,区教育局项目办主任田绪红来到金安职业学校开展“四送一服”工作,对金安职业学校扩建项目进行实地走访,切实做到服务前移,为项目工程解决实际难题。金安职业学校校长周正友,副校长钟志东、陈道健等陪同走访。

  韩怀国一行重点查看了学校改扩建项目工程工地,详细了解了建筑企业的施工情况,以及项目工程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项目负责人所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对项目工程存在的困难和需求进行了现场调度。

  韩怀国指出,金安职业学校改扩建工程是市区重点工程项目,也是区教育局“四送一服”重点包联项目,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统筹协调积极推进,确保建设质量与建设进度。施工单位要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要把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放在第一位,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韩怀国要求,近期受台风影响较大,学校和施工单位要积极开展安全检查,排查各种安全隐患,进一步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同时,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务须织密安全防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