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学党史 唱红歌 赏杜鹃”2021中国红岭公路越野赛(大湾·马鬃岭站)在金寨县开赛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4-21 14:53:50 【字体: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4月18日在金寨县大湾景区隆重举行“学党史 唱红歌 赏杜鹃”2021中国红岭公路越野赛。本次赛事由六安市文旅局、六安市教体局、金寨县人民政府主办;皖西学院(体育学院)、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花石乡人民政府、果子园乡人民政府、金寨县马鬃岭国有林场承办;六安市马拉松协会、安徽红之旅文体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安徽省体育局一级调研员李永跃、皖西学院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蒋凌飞、金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黎丽等出席开幕式。



  比赛分为35千米精英组、16千米挑战组、3千米体验组三个组别,从大湾村出发,途经马鬃岭景区、中国红岭公路、双峰寨等景区,累计徒步爬升1166米。来自全省的420名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旨在将红色文化、乡村旅游和全民健身深度融合,推介金寨优美的自然风光、特色的民俗风物和厚重的红色文化,为乡村振兴助力、为健康中国添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