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市教育局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巡回培训活动——市直学校及市开发区站

编辑:汤晓雪 来源: 六安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5:11:32 【字体:

  4月10日,作为全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巡回培训活动的收官之站在六安二中大礼堂隆重举行。各市直学校及市开发区下辖学校共计一百余人参加培训。市教育局副局长刘玉红参加并主持了会议。



  六安二中高级教师、团委书记、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陈今翌作了题为《青少年心理问题分析及应对策略》的专题培训。陈今翌老师的培训课件精美,案例经典,语言风趣幽默,传授了实用的心理咨询技巧,具有很强的实际操作性,受到了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



  本轮心理健康教育巡回培训顺利收官,通过本轮培训,提高了教师们对心理健康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普及了许多实操性知识,也营造了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必将促进我市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