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王岚到金安职业学校开展工作调研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0:37:03 【字体:

  4月14日上午,副市长王岚在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勇、市教体局局长许秀旗、市财政局副局长刘玉飞等陪同下,来到金安职业学校开展工作调研。金安区副区长周泽道、金安区教育局副局长翟培勇等陪同调研。

  王岚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实训设备、生活区域等,视察了学校在建改扩建项目工程,听取了该校校长周正友关于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招生培训、就业状况、面临的困难和发展机遇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王岚一行重点调研了解学校规划建设情况、学校建设与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等。她对金安职业学校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许,并指出,金安职业学校要立足皖西、服务皖西,面向社会;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教师的专业成长开拓更多空间;要主动与省内外知名企业沟通,给学生的实习实训创造良好的环境;学校改扩建工程要保证质量,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如期交付使用。

  市教体局职成科负责人、金安区教育局分管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朱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