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签约~安徽省小球训练基地加入长三角网球场馆联盟

编辑:汤晓雪 来源: 金安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09:18:38 【字体:

   4月7日上午,长三角网球场馆联盟研讨会在宁波市鄞州网球中心召开,安徽省小球训练基地应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旗忠网球分公司的邀请出席,上海、无锡、常州、宁波、六安、台州等六个城市网球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这个研讨会。

  会议旨在全面推进《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实施,促进长三角地区体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区域网球场馆联动发展,打造体育产业协同开展,形成创新型体育赛事新格局,搭建长三角网球项目共享、互通、共拓交流平台。

  会上,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介绍了各地网球运动现状和场馆情况;拟订了“长三角网球场馆联盟”章程(草案);并且明确了创始会员单位权力及责任义务。大家根据各地网球场馆的特色优势,讨论网球场馆联盟未来发展方向,对未来的网球赛事提出了前景展望,确定了第一届长三角联盟赛的比赛设置及赛制形式,并定于5月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举行。

  会议现场签订了“长三角网球场馆联盟”合作意向书。协议书的签订将充分发挥金安区青山碧水红土的优势,利用南山安徽省小球训练基地网球场馆的资源,促进三省一市城市间的交流,打造和延展“网球+”全产业链与商业业态的有机融合,推动我区九十里山水画廊旅游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