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Speak out, show yourself!实验小学第十二届英语口语比赛

编辑:翁良柱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09:33:36 【字体:

  冬天蛰伏着希望,蕴蓄着心血,蓄积着力量,美好待绽放。12月22日,舒城县实验小学举办了第十二届英语口语大赛,旨在进一步推进英语教学工作,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和综合运用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听说习惯以及丰富他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他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

  本次口语比赛有情景剧、话剧、诗歌和歌曲等,令人惊喜的是三年级的同学们,他们虽然接触英语的时间不长,用稚嫩的声音认真参加比赛,但英语口语发音准确,抑扬顿挫。四、五、六年级的同学当仁不让,孩子们绘声绘色地演绎着故事,丰富到位的表情,落落大方的动作,有趣生动的插图,无一不为他们的表演锦上添花,俨然一场英语故事视听盛宴!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英语组评委老师紧张而忙碌的工作,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和三等奖7名,其中六(4)班童话剧Cinderella,四年级(1)、(7)、(8)班童话剧Little Red Riding Hood,五年级(4)、(5)班童话剧Snow White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英语口语比赛的成功举办,为该校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英语口语才华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让他们体验到英语学习的快乐,更加促进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小选手们的努力和老师的辛勤付出,终于换来了舞台上十分精彩的绽放。一份努力,一份坚持,一份收获。希望日后的该校学生能继续做英语传播者和讲演者,在更耀眼的舞台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杨菲 王世权/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