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城北小学第62届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16:11:39 【字体:

  10月28日,伴随着充满青春活力的鼓乐,伴随着同学们激情澎湃的口号,伴随着同学们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六安市城北小学第62届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了。

  开幕式上,同学们带着新时代少年的青春与活力,自信和喜悦洋溢在他们的笑容中,彩旗、花环迎风舞动,各礼仪、社团以及班级方阵的同学们以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热情展示着城北小学少先队员们的风采。

  坚持健康第一,强化体育锻炼,是城北小学一贯秉承的教育理念,也是该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素质教育的具体行动。近年来,城北小学在开齐开足体育课,大力开展阳光大课间活动的同时,还开展了网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轮滑等特色体育项目和社团活动,成效显著。其中,校网球队多次在国家、省市的比赛中披金斩银,屡创佳绩。2016年,有5名队员入选安徽省网球队。2018年12月,孙正宇、刘维科两名入选国家青少年网球队,同年队员耿晓澍获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男子网球单打冠军。在刚刚落幕的裕安区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城北小学又斩获了男、女团体冠军和男子单打冠军三项金牌,学校获得最佳组织奖,再次展示了该校体育教育的风采。

  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将开展跳绳、短跑、立定跳远、实心球以及接力跑等比赛项目。( 岳阳 田凯平 彭鑫\摄影  赵璐\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