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区各中小学举行2020年秋季运动会

编辑:吕梁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28 16:11:43 【字体:

  强素质,广才智;兴体育,益身心。又是一年运动季,近日,金安区各中小学校积极举办2020年秋季运动会,全面实施体育固本行动。

  开幕式上,班班有活动、校校有特色。运动场上鼓点阵阵,彩旗飘扬,掌声回响,歌声嘹亮。《运员会进行曲》奏响拼搏的旋律,欢快激昂;运动健儿朝气蓬勃,热情奔放;多彩社团魅力竞演、自信向上。

  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推动中小学校体育活动开展,增强学生体质,各校根据不同学段学生身心特点,设置比赛项目,力求做到参赛人员全覆盖,参赛各班有强项。

  赛场上,运动员们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奋进、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勇于进取,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共同谱写出积极进取的华美乐章,在激烈角逐中展现了新时代学子的青春风采。

  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严守规程,判决客观准确、公平、公正。运动会组委会统筹安排、精心准备,热情服务,创造良好氛围,确保各项比赛顺利进行。

  据悉,根据素质教育提升工程安排,区教育局、区体育局将于11月上旬举办第六届金安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届时,全区中小学校将选派运动健将,在小学、初中、高中3个组别9个大项59个小项展开激烈角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