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菁菁校园>详细内容

快乐的儿童节
小记者 徐歆博

编辑:王丹妮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13 10:00:07 【字体: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我们去小龙生态园游玩,采购喜欢的农产品。

  星期六一大早,我兴致勃勃地来到学校门口,此时校车还没有来,却已经有很多同学在校门口等待。没过多久校车来了,去小龙生态园的“旅途”开始了。

  大约坐了50分钟的车,我们来到小龙生态园。走进生态园,首先来到植物园。映入眼帘的是许多盆景,它们长得郁郁葱葱、栩栩如生,非常美丽。众多植物中我最喜欢映山红。从远处望去,红艳艳的映山红就像一团团燃烧着的烈火,开得特别旺盛。

  离开植物园,我们来到动物园。动物园中的小动物们憨态可掬,悠闲自得。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鸵鸟,因为鸵鸟的脾气有点大。当我们来到鸵鸟笼时,看见鸵鸟正在撞笼子的门。同学们都很害怕,吓得退了好几步,可是鸵鸟还在撞门,就好像急着出门玩耍的小孩似的,同学们只好跟着老师飞快地走了。

  我们跟着老师来到游乐场,里面的游戏项目可多了,有走钢丝、钓龙虾、旋转秋千、吊桥和滑梯等。其中我最喜欢钓龙虾。我拿着钓竿走到塘边,老师帮我系好诱饵,我便开始钓起龙虾来。我刚钓一会儿就发现钓鱼线绷直了,心想一定是龙虾上钩了。于是我急忙提竿,却发现什么也没有。一定是我太心急了,聪明的龙虾刚才一定是在试探呢!我把诱饵重新投入水中,耐心等待。不久,又有动静了。这次我先按兵不动,几秒钟后,我瞅准时机迅速提竿,这次终于钓上来一只大龙虾,我开心地跳了起来。

  吃过午饭,我们来到皖西日报小记者实践基地摘桃子。桃林里长满了又大又红的桃子,我摘下一个桃子,洗一洗吃了一口,真的是太甜了。我多想现在就把这么美味的桃子带回家跟家人们分享呀!于是我精挑细选了一大袋,兴高采烈地提着战利品踏上返程的校车。

  愉快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但是美好的回忆将会陪伴我很久很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