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新闻网>新闻网动态>详细内容

六安新闻网荣获“2009中国百强新闻网站”称号

作者: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09-11-29 18:03:0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赵娜)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文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北京市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于11月27-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作为文博会亮点活动,由第四届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中国经济报刊协会、新传媒产业联盟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共同主办的“2009中国新媒体盛典暨第二届新媒体节”同期盛大开幕。六安新闻网在本届活动中荣登2009中国新媒体领军榜,获得“中国百强新闻网站”称号。

  “2009中国新媒体盛典暨第二届新媒体节”是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的一项重点活动,也是第四届文博会中新媒体领域唯一专项活动。本届新媒体节以“改变世界的新媒体――全球经济变局下的领军力量”为主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和论坛交流。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评选活动以各新闻网站的“传播力、影响力、竞争力及社会责任”为评价标准,通过征选推荐、媒体公示、网上投票、专家评审等阶段,推选出最终结果。

  六安新闻网是由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市级新闻网站,于2006年正式开通。网站建成后,先后进行了3次全新改版,现有六安新闻、科教育人、六安博客、大别山论坛等23个频道,240多个栏目。独立IP访问量2万多人次。三年来,六安新闻网自觉履行一个责任媒体的舆论监督职责和舆论引导义务,积极做好党和人民的喉舌工作,宣传和推介六安经济文化,主动介入一些重大事件的宣传报道,及时准确传达重要资讯。六安新闻网在经过广泛的社会调查、组委会初评、参评单位提交资料审核、专家委员会评审等层层环节考核之后,以绝对的优势荣获2009中国新媒体领军榜——“百强新闻网站”称号。

  

   附:2009“百强新闻网站”名单 详情点击 http://vip.luaninfo.com/f/10/list/?id=1493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