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播报>详细内容

下辈子,我要做你的妈妈

作者:袁远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15 08:29:05 浏览次数: 【字体:

亲爱的,下辈子我要做你的妈妈,尽管这事在一些人看来是乱了伦理。我会做一个平凡但不失伟大的像你一样的母亲!
在你很小的时候,我会把你打扮得和一个小公主一样,我会带你去公园,我会向我熟识的人骄傲地介绍,“这是我家的小精灵!”
我做了你的妈妈,也会教你认识一切事物,只要你想学。我做了你的妈妈也不会逼你做你不喜欢的事,我保证。
你到了上学的年龄,妈妈会带你到学校,告诉你不要怕。你拉着我的衣襟,让我不要走。我抱起你,亲亲你的小脸,告诉你,“亲爱的,不要怕,妈妈就躲在你的包包里!你想我了,可以打开看看,妈妈就在里面。”你笑了,用甜甜的声音说:“妈妈,再见!”
你慢慢地长大,叛逆的心理越来越强。你会和我顶嘴,虽然有时我会气得说不出话来,有时也想干脆不管你了;但你是我的女儿,亲爱的,就算气得偷偷掉眼泪,我也不会不爱你!有时你犯了太离谱的错,我也会打你;你倔强得不肯低头,但你知道吗,孩子的疼痛在父母那里总要扩大很多倍!
你有时会怨我太忙,没空陪你。对不起,妈妈忙得都快忘了你的感受,亲爱的,下次不会了。
你继续长大,学习会压得你喘不过气来。考差了,你也会哭,妈妈不会怪你的,真的!我也会像你一样说“只要你尽力就行了”。虽然很希望你考上好大学,有个好未来,但我也不会逼你,我也会在你身边鼓励你,时时提醒你。妈妈只想让你做一个快乐的女孩。
亲爱的,知道你不会让我失望,我真的为你骄傲。真的想要守护你一生一世,但妈妈会老的,总有一天会永远离开你的。你怕我走后,被人欺负了;但是,亲爱的,不要怕,妈妈会在天上看着你,守护你。如果想我了,就抬头望望星空,或许属于我的那颗星不是最亮的,但我知道你一定会认出来的,因为你是我的女儿。
下辈子,我要做你的妈妈,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你幸福,即使我的泪流干,我也要看到你甜甜的笑!
妈妈,下辈子让我做你的妈妈,用我的一生守护你,好吗?(许林)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