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皖西日报社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以案为戒”警示教育会议

编辑:黄春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4 09:25:57 【字体:

0ccda722735c4fa0b8f113f5b4e44c32.jpg

        8月23日上午,皖西日报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以案为戒”警示教育会议,报社党组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结合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讨论活动,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摘编、8月1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以案为戒”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重点通报了近年来我市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会议还学习传达了8月19日纪念淠史杭工程开工建设65周年大会精神、8月21日全市县区委书记县区长会议精神以及8月14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8月16日市“双招双引”(1+6+3 体系)推进会精神等。

        会议对报社“以案为戒”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对党组理论中心组和各支部专题研讨活动进行了布置。下一步,报社将对照市委“以案为戒”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提示要求,扎实做好警示教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