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皖西日报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编辑:黄春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7 16:35:21 【字体:

 4月17日上午,皖西日报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皖西日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储叶来主持,各党组成员,各部室、中心、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部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传达通报了省委书记韩俊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纪委三起“六不”典型案例通报。

皖西日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储叶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结合主题教育,对照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要大兴调查之风,深入基层、掌握实情,把脉问诊、解决问题。

储叶来指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树立法治思维,提升履职水平。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各媒体要加强策划与组织,加大宣传与报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普及宪法法律知识和国家安全知识,不断提升人们的法治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