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皖西日报社:深刻学习领会 守好舆论阵地

编辑: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17:10:12 【字体:

320129938.jpg

12月1日,皖西日报社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以案为戒”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信访工作条例》等,3位同志围绕学习二十大精神、发扬红旗渠、淠史杭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要继续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红旗渠精神、淠史杭精神,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坚持政治家办报,坚决守好舆论宣传主阵地。要对标对表全年工作台账,查漏补缺,巩固提升,要不断提升策划意识和精品意识,加快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步伐,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