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调研督查皖西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暨巡察整改工作

编辑: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3 16:05:58 【字体:

Screenshot_20220723_103330_com.android.gallery3d_edit_682700386278119.jpg

       7月21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来我社调研督查党风廉政建设暨巡察整改工作。驻部纪检监察组听取了党风廉政建设暨巡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有关会议记录、文件等资料,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要求报社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守廉洁从政底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主动接受监督,崇廉拒腐,努力在认真落实整改任务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衷心维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