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报社纪检监察组到印务公司调研并慰问报业一线工人

编辑: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3 10:35:26 【字体:

       1月12日晚,皖西日报社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孝宝一行到皖西日报社印务公司调研,并看望慰问在报纸印刷一线辛勤工作的工人们。

        在印务公司,王孝宝等观看了报纸的印刷全流程,并代表报社党组慰问了当班的工人,感谢他们为报纸及时生产投送到读者手中,传播党和政府的声音,讲好六安故事所作出的奉献,并叮嘱工人们一定要做到安全生产、夜晚上下班注意安全。同时根据常年夜班的特点,合理安排工作生活,保持身体健康。

        在印务公司党支部,王孝宝等纪检监察组人员还查看了支部的学习记录和党员活动室各项制度上墙等情况。

        王孝宝指出,报社印务公司担负着重要的党报印刷使命,党支部是沟通报社和工人联系的一个重要堡垒,印务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既要做安全生产的带头人,也要加强自己的学习,提高政治意识、做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的模范,带领全体员工进一步提高报纸印刷质量,让党报墨香飘万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