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巡察进驻】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皖西日报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编辑: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14:50:29 【字体: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12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皖西日报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赵素忠作动员讲话,皖西日报社党组书记吴前俊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刘传好、邓延山及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皖西日报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皖西日报社各部室及中心负责人、各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赵素忠指出,开展巡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促进皖西日报事社坚守职能定位、践行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巡察组将围绕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开展巡察。

赵素忠强调,皖西日报社党组要强化自觉接受监督意识,把接受巡察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作为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改革的过程。皖西日报社党组和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主动查摆、系统梳理本单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实事求是向市委巡察组反映。希望皖西日报社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吴前俊表示,将统一思想,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组的各项要求上来;端正态度,严格按照巡察工作的程序、方法、步骤和要求配合开展工作;直面问题,对巡察组查找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全面彻底整改,确保此次巡察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据悉,市委第三巡察组将自11月15日至12月12日对皖西日报社开展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手机:13329198650;邮政信箱:六安市佛子岭路126号市监委业务用房市委第三巡察组;电子邮箱:swd3xcz@luan.gov.cn。同时,在六安市城投大厦1楼消防电梯转角处和开发区皖西日报社印务公司会议室门口设置意见箱,在城投大厦21楼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皖西日报社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其他市管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单位或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