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走进红色热土 探寻红色印记

编辑: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16:05:00 【字体:

——编辑部党支部联合新闻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WALI9643.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新闻采编工作人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4月10日,编辑部党支部联合新闻中心党支部赴金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平时忙碌于新闻采编一线的编辑、记者们,走泥路、爬山坡,来到金寨县全军乡正在建设的红二十八军坚持三年游击战争纪念碑前,大家凝神看、仔细听,感受当年革命先辈高敬亭带领当地军民坚持游击战争的烽火岁月。  

       同时,结合编辑、记者的日常工作,党员们还来到全军乡熊家河村西楼生态旅游有限公司蔬菜种植基地、东昇茶业农家和当地最大的茶企——金龙玉珠茶厂加工车间,采访茶叶生产季节茶农收入、茶企的加工和生产状况。

       最后,党员一行赶到铁冲乡金刚台脚下,了解金刚台上妇女排的感人故事,追忆先烈的英勇事迹,大家迈着坚定的步伐,登上雄伟的金刚台,满山盛开的映山红彰显着英雄们血染的风采……

       踏上回程,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一直沉浸在那段刻骨铭心的岁月里,大家围绕革命先辈们不怕吃苦、坚守初心的品格,和他们浓厚的爱国情怀、忘我牺牲的革命精神进行交流谈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今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赓续传承红色基因、主动勇担时代使命、敬业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大别山精神,履职担负好一个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永跟党走,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奋斗终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