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皖西日报社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和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编辑: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7 10:10:41 【字体:

三个以案会.jpg

    4月16日,皖西日报社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和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部署我社警示教育工作,进行理论学习和有关案件通报。会议由皖西日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吴前俊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皖西日报社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明确是工作的实施步骤和重点环节和时间界限。重点学习了赵正永、张坚案通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压实政治责任。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在报社党组领导下开展,要坚决压实政治责任,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部署,确保抓实抓到位。二是要突出分类施教。根据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精准施策,做实同级同类干部警示教育。要充分利用四届市委以来查处的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避免“大水漫灌”“雨过地皮湿”。三是要强化严实作风。坚持“三严三实”,扎实推进“走基层、转作风、解难题”常态化和新闻战线“四力教育”常态化,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要把深化警示教育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报社融媒发展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