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皖西日报社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编辑: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15:05:06 【字体:

2020年4月2日上午9点半第一期道德讲堂 投影背景.jpg

3.jpg

     3月31日,皖西日报社2020年第一季度道德讲堂开讲。本次活动以敬业奉献为主题,围绕“自我反省,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谈一番感悟,向德鞠躬”六个环节开展,通过合唱《祝你平安》、聆听本报摄影记者陈力讲述他几十年来风雨无阻、坚守新闻一线的模范事迹,让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受教育。他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学习感受到敬业奉献,并不是一句空话,它是需要我们每个人用行动去践行的职业操守,更是一种人生态度,在今后的工作者要把道德建设的正能量转变为推动我们新闻事业和报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