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五期>高三月考作文

让这个世界看见你2

高三理(2) 曾祥露

  青春是一首壮丽的诗篇,这首诗的每一句都是我们激扬的誓言。我们渴望成功,我们努力奋斗,我们相互勉励:“让世界看见你!”
  让世界看见你,首先你得不懈努力,骄傲地绽放光彩。
  就像那位用脚弹钢琴的钢琴家刘伟那样,不懈努力,绽放青春。他没有双手,却坚强地练习游泳。命运却一次又一次地和他开玩笑,于是他放弃游泳学弹钢琴。双脚毕竟没有双手灵活,可他从未放弃。终于,在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他脱颖而出创造了奇迹,其实他本身就是个奇迹。
  我们看到了刘伟,坚强的刘伟;世界看到了刘伟,奇迹般的刘伟!他的不懈努力最终让他成功。
  让世界看到你,其次你必须善良无私,让美德的芬芳绽放。
  就像那位无私奉献的美丽的“板凳妈妈”一样,她只生了两个孩子,却是一百多个孩子的妈妈;她没有双脚,却依靠板凳像正常人一样昂首挺胸;她行动不便,却能悉心照顾好每一个孩子……她谱写了一位普通母亲的史诗,她彰显了每一位母亲的善良无私。
  我们看到了“板凳妈妈”,世界看到了“板凳妈妈”。除了感动还有惊叹,这是世上最美的母亲!是她的善良无私让她美丽。
  让世界看到你,最重要的是你必须承担责任,以天下为己任,以人民为中心。
  就像我们敬爱的温总理,以天下为己任,为人民奔波操劳。汶川地震,总理亲赴救援一线,慰问救灾军民。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何况是一国总理,而他却在目睹受灾情况之后热泪盈眶。国内通货膨胀物价上涨,总理更是日夜操劳,思度应对之策。他毫不居功,只以人民为己任,他是我们的好总理。
  我们看到了温总理,他是位好总理;世界看到了温总理,他是位有责任的政治家!是他的责任和坚持让他的德行绽放。
  于此我想:“天生我材必有用!”作为当代中学生,我们唯有坚持不懈,努力奋斗,保持善良,承担责任,才能让你的光芒绽放。
  加油吧!青春是一首激扬的诗篇,唯有奋斗,才能让世界看到我们的光彩;唯有奋斗,才能让世界看到你!

(指导老师:陈世宏)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08-08 09:49:18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