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五期>校园简讯

我校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8月25日下午,校党委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校中层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许秀旗从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概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基本情况 、充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抓整改共三个方面通报了我校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许秀旗同志指出,会前,校党委认真做好会议前期各项安排工作,精心准备民主生活会,通过学习教育、专题调研、开门纳谏、谈心谈话等方式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大家坦诚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地指出对方的问题,互相交换看法,深入探讨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许秀旗同志代表校党委表示,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将充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扎实做好“七个坚持”:坚持善作善战,严抓整改落实;坚持教育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水平;坚持作风建设,用制度约束人;坚持调查研究,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坚持深入一线,切实解决师生困难;坚持严格财经制度,严肃财经纪律;坚持领导干部做表率,抓好班子带队伍;坚持健全机制,形成长效机制。努力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造成群众满意工程、师生放心工程,真正成为党员干部转作风、广大师生得实惠的生动实践。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4-11-27 11:07:50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