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五期>学会感恩

念母校,想未来

高二理(1)  李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我是来自高一珍珠(2)班的李格,非常高兴能够站在这里发言。我也非常开心能够在这里见到我初中母校皋城中学的校长。

  时光仿佛倒回了一年前,那时的我走在学校的柏油路上,两边是高大的橙色教学楼。我仿佛还能闻到那紫藤萝盛开时,淡淡的清香;运动会时,同学们的声声呐喊还萦绕在耳畔。那一张张熟悉的笑脸,那一句句亲切的叮咛都在脑海里浮现。是皋城中学那段多彩温馨的生活塑造了今天的我。

  如今,活泼开朗的我,能够快速地融入新集体中,能够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在二中,我快乐地学习着,收获了一段段友情,认识了一位位治学严谨的老师。在新建成的实验室里实验时,寻找到了许多乐趣;在上课时,老师运用投影仪让知识更生动易懂。在“竞争与合作”这良好的学习氛围中,我努力认真地学习着,而且将初中老师教授的方法与现在高中老师所传授的学习模式结合在一起,所以开学以来成绩也还不错。

  特别是理科方面,因为我比较喜欢机械制造这一方面,所以在以后的道路中,我会比较偏向于理工方面,特别是国防科技中的海防。因为中国现在在海防这一块还是比较薄弱的,一旦发生了什么,中国必须要有强大的海防系统。所以我会向这方面发展,争取为中国的海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谢谢,我的发言完毕。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4-11-27 10:08:30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