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一期>校园简讯

六安二中举行2017-2018学年度 优秀教研组评选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内涵式发展思想,促进教师队伍的可持续发展,积极应对新一轮课程改革和高考改革,六安二中于718日举行2017-2018学年度优秀教研组评选活动,语文组、物理组、地理组获得一等奖。

  评选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评委会议,强调工作纪律,介绍评选流程,解读评选细则。第二阶段教研组长分别就本组组风建设、活动开展、工作实绩以及反思设想等方面进行述职,评委根据述职情况进行打分。第三阶段评委依据评选细则,评审参选材料,量化打分。

  活动中,相关部门安排紧凑,流程合理,务实高效。教研组长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全面调度备课组长、本组教师认真准备材料,充分展现了各组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教研组长述职语言生动,内容详实,有总结,有反思,有展望,特色鲜明,精彩纷呈,现场掌声迭起,评委们一致点赞。

  此次评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教研组建设,推进了教研组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进程,为教师教育科研水平的提高,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11-29 11:14:24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