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一期>校园简讯

市农科院、六安二中、松林村联合党委 隆重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5日,六安市农科院、六安二中、松林村联合党委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大会。大会邀请了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德新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刘德新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这个主线和灵魂,从主题、成就、使命、灵魂、目标、部署、保证七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和阐释,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一个中国梦主题、二个百年目标、四个伟大使命、五大发展部署,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理论框架等十九大报告精神要义。

  刘德新同志的讲课紧密联系当前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乡村等实际,运用鲜活翔实的案例,既有接地气的谚语又有高大上的流行语,既有理论高度又通俗易懂,深刻生动,言简意赅,赢得了阵阵掌声。大家在潜移默化、轻松自然中领会了十九大精神,受到了教育和启发。

  最后,松林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刘春喜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内容,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松林村脱贫攻坚战中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以更加昂扬向上、攻坚克难的精神,为坚决打赢脱贫战而奋斗,矢志不渝,砥砺奋进。以此来向党的97周年华诞致敬献礼,确保到2020年松林村贫困群众同全国一道实现全面脱贫,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基础。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11-29 11:13:53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