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一期>校园简讯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皖西日报小记者与中高考优秀学子见面会

811日上午,2018年皖西日报小记者与中高考优秀学子见面会在六安二中海峰堂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到2018年高考全市文科最高分、六安二中学生余晓非,六安一中学生会主席、今年高考录取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王馨怡,2018年中考裕安区最高分、皋城中学学生王新然、刘宗仁,中考单科满分、皋城中学学生谢正薇,以及优秀班主任和家长代表,现场为小记者及其家长们作面对面的交流。

  见面会上,优秀学子余晓非介绍自己的学习经验,优秀学子王馨怡分享如何平衡学习生活与课外活动的关系。前来的小记者和家长们现场聆听了学霸们的学习方法和技巧,以及优秀教师的经验之谈,并与他们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11-29 11:12:43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