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一期>高三心语/心灵家园

这就是青春

高三理(11)  汪渝

 

光阴似箭,匆忙之间,我们走过了多姿多彩的高一,感受 情真意切的高二,迎来了单调却又充实的高三,我们发现,青春是一本很好的书,它的内容是青春的奋斗和奋斗的青春。磕磕绊绊,才能读懂其中的奥妙。

  青春是幼稚的,还记得在高一的走廊里乐此不疲地打闹,在“无聊”的语文课上做小动作,在最后一节课快要结束时紧盯着手表的指针嘀嗒嘀嗒的转动。

  青春是温暖的,夏日的夜晚总喜欢趴在博学楼的窗前欣赏天边的晚霞一直到太阳落下才意识到该做的作业都还没做,还记得有好几次考试失意时,总有人在一旁安慰你,支持你,陪你一起度过黑暗的时光。

  奋斗的青春是最美的,在拼搏的高三,我们沉浸在题海中,用汗水浇灌明天。在通往高考的道路上,我们齐心协力,乘风破浪用奋斗致青春。

  青春是广播里林俊杰那首动听的歌,是午后操场上奔跑的身姿,是树荫间透过的一缕阳光。

  泪水轻轻洒落,滴湿了那些今天才读懂的诗行“刚学会/咿呀,就以为会/说话;刚学会/走路,就以为是/长大,刚受了/挫折,就以为/人生是苦涩。”

  青春就是这样,从幼稚逐渐成长,苦为陶陶,乐为融融。

  光阴荏苒,不知何时起,“青春”的马车与我们渐行渐远。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11-29 11:31:40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