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一期>高三心语/心灵家园

将逝去的今天和将迎来的明天

河西校区高一(8)  姚蕊

 

用今天最好的自己,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题记

  永远有一个明天给我们另一个机会将事情做好。人都是有惰性的,“今日事今日毕,”当我们推迟今天的事到明天做时,总会有人说“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身为中华儿女,都应该知道古人给我们留下的经验和教训吧!

  可是,哥伦比亚著名作家、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马尔克斯在告别信中说:“永远有一个明天,生活给我们另一个机会将事情做好。”为什么会这样说呢?我想……

  今天做好的每一件事都为明天的成功奠定了基础,就像现在与未来一样。未来与每个人都是等距离的,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没有现在的努力,何曾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今天与明天的关系也是如此吧!总之,人们都想伫立在巅峰上,殊不知,真正的幸福就在于攀登险阻的过程。今天与明天的过渡恰恰就是幸福所在。

  每天我们都行走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幸福的巴士在路边在幸福的站点停靠,只要达到自己的目标,通往成功的幸福之门就会为你开启。 怎样才能从“明天的成功”中找到幸福呢?就拿“今天”来举个例子吧!

  回想中考体育加试前的那个“今天”,从刚刚重新认识体育课到现在,已经为我们“人生的第一次大考”努力训练两个月了。“ 明天”就要考试了,我们依然在为“明天”的成功努力奋斗着。“今天”适当地训练是为了防止“明天”的紧张和不应该的失误。没有人知道明天是什么样子,但是,我们知道今天的努力会换来明天的成功。“今天”已经逝去,我们迎来了“明天”。内心的担心和恐惧在考试前两个月的努力拼搏中消散,随之而来的是满意的分数带给我们的幸福和快乐。

  就这样,昨日所谓的“明天”成为了获得成功的“今天”。其实,想要获得幸福感很简单,只要做好今天该做的事,为明天的成功赢得机会,随之而来的幸福感会给我们另一个机会让我们把下一件事做好。我想,马尔克斯所说的话也是这个意思吧!

  人生有很多个今天与明天,将逝去的今天和将迎来的明天。每个人都期望明天,期望明天的辉煌,期望明天的美好,期望明天获得的幸福。但是,没有今天的努力和拼搏,怎么能给明天的成功赢得机会呢?

  在将逝去的今天做好每一件事,给将迎来的明天赢得成功的机会。幸福,会让你的今天和明天变得无限美好。

  珍惜将逝去的今天,用今天最好的自己迎接将到的明天,幸福的花朵将为你绽放。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11-29 11:28:43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