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七期>校园简讯

六安二中河西校区开展职业兴趣探索课程

  六安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与六安二中河西校区校长室重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开展,鼓励学校心理健康教师积极开发高中阶段生涯辅导的课程内容,设计具体的课程实施。5月14日,经过多次课程打磨,六安二中河西校区高一年级推出了主题为“职业兴趣探索”的学生生涯规划课。

  本节课主要围绕情景游戏、兴趣分组、职业分类、职业成长的基本思路展开,目的是让学生探索自己的兴趣、性格、价值观等等,学会选择,明确未来发展的大致方向。

  有老师认为,这节课在学生心里种下了一颗种子,这颗种子会让他们去思考去发芽。学生们课下也感言,“曾经我觉得职业离我还很遥远,现在看来它与我现在所学的东西所做的事情是那么息息相关。”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0-12-15 16:23:11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