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七期>校园简讯

六安二中开展5·12防震减灾疏散演练暨校园消防安全教育、技能培训活动

    今年的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5月12日上午,六安二中联合金安区消防救援大队、金安区中市街道,组织后勤管理人员和部分班级通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消防器材操作使用、应急疏散演练等活动,进行防灾减灾主题科普教育,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避险自救能力。活动中,六安市应急管理局,金安区应急管理局,金安区消防救援大队,中市街道(前进社区)及属地政府各职能单位领导,莅临二中现场指导。

  本次活动学校制定了详细可行的活动预案,并通过制作电子屏宣传标语、宣传展板、设立活动志愿者宣传台、召开校园广播会、师生登录校园安全教育平台参与主题活动知识学习等形式,着力营造活动宣传氛围,提升活动教育成效。这次活动使二中师生更好地掌握了防灾减灾和消防灭火相关知识,提高了应急状态下的快速反应能力,为六安二中进一步打造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0-12-15 16:22:38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