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七期>校园简讯

市返校复课工作督查组来六安二中河西校区督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4月27日,市返校复课工作督查组来六安二中河西校区督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督查组在校长杨斌和副校长李向阳、刘显洋等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健康观察室、教室、宿舍、餐厅等区域防控建设,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校长杨斌关于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的相关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学生及教职员工健康档案、教职员工培训等相关资料及师生晨午晚检制度、家校联防联控体系、错时分批就餐、校园卫生消毒等各项校园安全管理举措。

  督查组一行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予高度认可,同时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首位意识,进一步完善制度措施,进一步压实管理责任,进一步抓实抓细工作落实,全面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0-12-15 16:22:02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