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七期>校园简讯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铸来我校督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18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铸,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许秀旗等领导一行来我校督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宏、尤奇志、罗会武等陪同检查。

  王铸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卫室、值班室、党员先锋岗等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关世宏校长对我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控物资储备、师生员工健康信息摸排登记及线上教育教学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王铸同志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指出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学校是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要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落实到位。要做细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方案,筹备好疫情防控物资,严防死守,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0-12-15 16:21:26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