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七期>校园简讯

河西校区优秀学子王琤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优秀校友王琤心系母校的教育事业和疫情防控工作,于4月8日向母校六安二中河西校区捐赠1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个kn95口罩、2箱手部消毒剂、100斤84消毒液,用拳拳爱心表达对母校的牵挂。

  校长杨斌、副校长李向阳和刘显洋等代表学校接受了物资捐赠,为王琤颁发了捐赠证书。

  校长杨斌对校友王琤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正是学校高三返校复课的关键时期,王琤校友为学校捐赠抗疫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力量。

  校友王琤表示,在学业和事业发展道路上,学校领导、老师传授知识、教育做人,感谢学校的多年培养。他表示疫情当前,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让校园多一份安全保障。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0-12-15 16:19:29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