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期>校园简讯

六安二中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会

4月12日下午,六安二中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会在校博学楼二楼阶梯教室顺利召开,新老校区、皖西中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各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校长、党委书记关世宏主持会议。

  会上河西校区副校长、校纪委副书记陈耀传达市纪委、市教育局纪检组有关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皖西中学校长王建安作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对我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我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及师德师风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校长、党委书记关世宏就我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作强调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要明确新要求,时刻把好角色定位,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每一位同志要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职责、廉政建设职责、作风建设职责;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紧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党建新成效引领学校事业新发展;要聚焦根本保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持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聚焦理想信念,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要聚焦政治生态,坚持不懈深化纪律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要围绕质量、安全、发展工作重点,全面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推动学校新发展。

  会议最后,校长、党委书记关世宏与河西校区、皖西中学分别签订《2018年六安二中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18年六安第二中学规范办学行为责任书》《2018年六安第二中学消防安全责任书》《2018年六安第二中学食品安全责任书》《2018年度六安第二中学综治(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2018年六安第二中学安全目标管理工作责任书》。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11-19 10:07:48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