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期>成长印象

那年的雪,那年的青春

——致2018年的独特的雪

高三文(9) 高澳

 

  静悄悄地,她来了。

  她像是一位身著月华的水乡女子,漾着浅浅的梨涡,一颦一笑都令人牵挂着,留恋着。

  “下雪了!”一声惊叹让我们高三党暂停休息,不自觉地望向窗外,内心有喜悦,有慨叹。

  是啊,2018,我们的2018,以一场瑞雪开启新的一年。对于我们高三党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雪,更是我们的美好青春的回忆。

雪之静

  雪后,校园内一片雪白,仿佛是披上了一层洁白的轻纱,朦胧而美好。放学后,走在寂静的校园内,一切都是静的,好像万物都在沉睡,静得恬然。耳边吹来阵阵寒风,雪花飘舞。高三的生活有时亦是这样,我们需要在挫折中孤军奋战,坚定信念,为我们的青春增添闪耀的光彩!

雪中情

  晚自习放学后,得知将放四天假时,大家都在收拾东西,背着书包,准备回家。我和闺蜜两个人静静地走在铺满雪的小道上,寒风阵阵袭来,我的手都冻得几乎没有了知觉。“给!”我抬头一看,闺蜜把一只手套递给我,笑着讲,“我们一人戴一只!”我笑了,两只手套一前一后,由一根丝线牵着。我们继续走着,我相信,真挚的友谊将会温暖这个冬天。

  青春就是怀有一腔孤勇,两寸时光,三分娴静,四点张扬,把五光十色的记忆揉成自己渴望的模样。

  一场雪,一次青春。也许,高三的生活的确会遇到寒风暴雨,但请相信,只要你努力,可以创造你人生的艳阳天!

  许多年以后,回首高三,这场雪终会成为我们青春的美好馈赠。如一朵流年的花儿,在汗水的浇灌下,终会绽放青春最绚丽的色彩!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11-23 10:36:56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