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四期>校园简讯

省教育厅安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六安办事处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3月18日下午,省教育厅安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六安办事处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揭牌仪式由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关世宏主持,市外专局、省教育厅安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校长室及中层人员、媒体朋友参加了揭牌仪式。

  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省教育厅安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董事长鲍勇与六安二中校长、党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许秀旗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并进行了揭牌。

  许秀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几年来多元化办学情况,特别是我校特色教育、国际教育以及与美国、德国、日本、丹麦、英国等国家进行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许秀旗指出,省教育厅安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六安办事处在我校挂牌设立,将有力推进我校乃至我市兄弟学校青少年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进一步加强与世界的联系和文化交流,从而促进学生的特长发展、特色发展、全面发展!

揭牌仪式上,鲍勇主任介绍了安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六安办事处的工作流程和服务方向及细则。市外专局丁瑞国主任对安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六安办事处在我校的设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4-06-14 10:48:33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