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四期>心灵家园

冬日小记

高三理(7) 张婷婷

 

再也没有被太阳烘烤到汗流浃背的感觉了,取而代之的是阳光洒下的阵阵暖意。

  独自站在阳台上,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忽然发现自己离他们越来越远了,自从步入了高三这条布满荆棘的赛道,整日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教科书。没有了自由,我像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渴望飞翔。然而,事实告诉我,没有实力,就算给你一片天空,你也不能畅游,因为那里有天敌在等你,有备好的枪杆在候你。因此,我努力地去改变自己,提高自己,不再畏惧,踏过刀山一样的资料库,火海一般的试卷题。我相信,总有一天,牢笼的门会打开,我会一展雄翅,领略天空的广阔。

  再看那人群,已是稀稀疏疏,我便知道,那才是我想要的自由!

(指导教师:周宗丽)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4-06-14 10:25:16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